https://appatt.sznews.com/jzApp/files/Attachment/2019/07/07/s_20190707095201_1723997.png2019-07-07 09:37:09
深大附属教育集团所属11所学校集体换名 附属外国语中小学正加紧建设

深大附属教育集团所属11所学校集体换名 附属外国语中小学正加紧建设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7日(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许吕洋)近日,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记者从深圳大学获悉,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现有11个成员学校,此次全都换了新名字。

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范志刚介绍了深大附属教育集团筹建的相关情况。据悉,2018年12月25日,南山区人民政府与深圳大学签署了合作办学框架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合作举办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该集团共11个成员学校。在南山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深大附属教育集团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深大成立了附属教育集团办公室;双方发文成立了集团理事会;深大附属外国语中学和深大附属外国语小学正在加紧施工建设;初步确定了集团总校长人选。

会上,范志刚宣读了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第一届理事会成立文件。范志刚任理事长,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刘根平任副理事长,刘军山、余耀贤、姚正武、龚国祥、蓝万兴为理事。同时,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理事会章程》和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总校长人选。此外,由于深大附属实验学校现任校长即将办理退休,为确保学校下学期工作顺利开展,深大附属教育集团将尽快启动选任校长程序,力争在8月中旬前新校长到位。

会议还通过了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名单,主任由广东省著名校长、原深圳市外国语学校校长龚国祥担任,深圳市教育学会会长、国家督学金依俚和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叶文梓担任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

此次,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所属11所成员学校全都确认了新校名,分别是:深圳大学附属中学(原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深圳大学附属外国语中学(原塘朗地铁口上盖初中)、深圳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原塘朗小学)、深圳大学附属外国语小学(原南山二小)、深圳大学附属坂田学校(原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附属坂田学校)、深圳大学附属后海小学(原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附属后海小学)、深圳大学附属国际高中(原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国际高中)、深圳大学附属小学(原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博伦职校校区)、深圳大学附属幼儿园(原深圳大学幼儿园)、深圳大学附属香瑞园幼儿园(原深圳大学香瑞园幼儿园)、深圳大学附属诺德假日幼儿园(原深圳大学诺德假日幼儿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  高畅韵

免责声明: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的所有新闻报道及文章,均按相关的法律规定要求免责。 查看完整声明

免责声明
close